疼愛您的Dyson家電,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?

Dyson,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,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。

從吸塵器到吹風機,空氣清淨機等等,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。然而,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,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。

在這裡,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。

潔森工坊相信,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、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,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。

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,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,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。

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,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!

立即行動,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!

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

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

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,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。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,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,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

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,包括吸塵器、吹風機、空氣清淨機等。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,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,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

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,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。

此外,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,讓您不必等待太久。

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

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

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。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,消除污垢和異味,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。

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

時間就是金錢!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,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。

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

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,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,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。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,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,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!

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

不管您身在何處,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,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。

 

到府收件免運費:讓您省心省力

不用出門,享受專業維修服務

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,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。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,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,讓您省心省力,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。

水貨、公司貨、過保固都能修

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為您解決各種問題,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。

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,180天保固

在進行維修前,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,確保了解問題所在。檢查完成後,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。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,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。

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。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,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。不再猶豫,現在就聯繫我們,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!

 

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: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

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

在現代生活中,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然而,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,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。
此時,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。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,包括Dyson、小米、iRobot、伊萊克斯、LG、Panasonic、日立和Gtech小綠等。
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,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。

吸塵器維修

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,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、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。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馬達、電池,還是清洗濾網,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。

掃地機器人維修

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,然而,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、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。
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電池、輪子,還是維修傳感器,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。

空氣清淨機維修

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,但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、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,包括更換濾網、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。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,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。

吹風機維修

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,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、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。

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,從更換馬達、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,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。

 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

客戶滿意度保證

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。我們承諾,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在維修前,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,確定問題所在,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,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。

總之,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,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。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!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,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。臺中北屯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電池更換推薦

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、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,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。臺中豐原Gtech小綠吸塵器舊換新推薦

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。與此同時,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,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。臺中霧峰日立空氣清淨機舊換新推薦

心多大,舞臺便多大    文/曹彬彬    “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,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?”    于是,他退學,創建自己的公司,被別人從自己的公司趕出來,回到apple,改變世界。    現實和理想總是那么風馬牛不相及,很多人困頓,很多人蹉跎,很多人踟躕不前。    我喜歡喬布斯,因為他的apple,因為他那么的“搖滾”:他熱衷于自己的理想,質疑著自己生存的世界。搖滾不就是愛和質疑嗎?    人的勇氣是個怪東西,不到圖窮匕見,誰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會做出什么,重要的其實不是做出什么驚天動地的偉業,重要的是自己的動機,那個讓你改變的最初的想法。    你想做什么,想達到什么目的。    心有多大,舞臺就有多大。    追逐名利沒錯,但是有了這些就真的快樂?    很多時候都是先有了自己的事情,遵循這些心中的指引,愛上它,完善它,實現它,你想要的自然都會有。    Google讓我感動,即使遭遇撤離風波,即使工作人員已經不能夠訪問中心數據庫,他們也從未停止過更新的腳步。你看,他們信仰著自己的信仰:每個人都有公平分享信息的權利。    找一個對手吧,很難想象漫長跑道上自己的獨行有多么痛苦和效率低下。    更要尊重他,就像奧運時期央視的口號:對手,是實現夢想的另一只手。(勵志歌曲  www.lz13.cn)草原上的羊群沒有了狼,后果是整個羊群的覆滅。    而這一切,都是你自己心里想法的衍生物,沒有自己的夢想,便失去動力,便只能為他人喝彩,只能越來越萎靡。    如果你相信自己,就問問自己那個最初的聲音,哪怕只是記得自己兒時的幼稚?    勝利的喜悅和最終的釋放怒吼,它們在等待著你,等你在心之舞臺上的驚艷綻放。分頁:123

結婚十年感言(一)  今年的11月28日,對于我們家來說,是一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,這一天是我和孩子的爸結婚十周年紀念日。  真是時光如流水,十年彈指一揮間啊!十年前的婚禮上,那個因為冷空氣突然來襲,凍得止不住地抖啊抖的新娘子,如今已是一個十歲孩子的媽。  遙想當年,同學年少。我和孩子的爸走到一起時,誰也不看好我們這一對。我們那時是多么地不相配!我是急性子,他是慢性子;我特愛干凈,他卻很馬虎;我敏感細膩,他粗枝大葉;我喜歡宅在家里,他老愛往外跑……我們也問自己,怎么會走到一起?他說他看出我是個“會做人家”的鄉下大姑娘,我說我看中他是個山里出來的風趣小伙子。或許正是相同的“鄉下人”情結,最終讓我們牽起手。  就這樣一路牽手走來。  就在昨天,突然很想寫一寫這十年。拿起筆,眼前、腦海滿是生活的一幕幕,只覺得思緒亂飛,卻無從下筆。對孩子的爸說:“盤點一下我們十年的婚姻吧,我想寫點什么紀念一下呢。”想了很久,他總結出三條:香火有了延續,留下了歲月的痕跡,多了一點人民幣。  我說,這也太精辟了。單位里一年一總結,還寫兩大張呢。我們這可是十年歲月,就這么簡單?可是想來想去,我也找不出更能概括這十年變化的第四條來。  我迷惑了。十年,三千多個日日夜夜,是怎樣從我們身邊無聲無息地溜走的呢?以至于當它一去不復返時,我們卻找不到它留下的更多印記?還是孩子的爸一語道破:“因為我們過的是平平淡淡的平凡生活。”  是啊,我們過的是平凡的生活。這十年里有卿卿我我的幸福甜蜜,也有爭吵委屈時的傷心流淚;有初為人父人母的喜悅,也有為誰起來沖奶粉時的你推我搡;有全家出游的快樂,也有為孩子不聽話時的打罵……作為子女,我們共同孝順父母老人;作為父母,我們撫養教育孩子;作為父妻,我們相濡以沫,共同進退。  正是這平凡的三千多個日夜,讓我們從相識牽手到相知相守,讓我們由青澀變得成熟,變得包容。讓我們的生活,除了愛情,還有了更多默契和親情。  “十年之前,我不認識你,你不屬于我。”十年之后,女兒十歲了,青春不在了,有房有車了。這就是我們的十年,平平淡淡,從從容容的十年。  耳邊響起了蘇芮深情的歌聲:“所以安心的牽你的手,來生還要一起走……”  結婚十年感言(二)  終于迎來了我們結婚十周年的紀念日,對于這個日子,我既有些期待,又有些漠然。  我是個保守,但又奉行熱情浪漫主義的人。婚姻在我來說,一生只有一次,所以心中一直有個遺憾,那就是當初結婚時沒有一個浪漫盛大的婚禮,直至昨日甚至沒有過過一個結婚紀念日。  昨晚我問老公,今年的這個日子我們該怎樣的度過,他作神秘狀地對我說,心中已有打算,明天一定會給我一個驚喜。就在這樣的期待中過了一晚。  今天中午,我做好飯菜,看見他一個人騎車出去了,心想到了吃飯時間了,又跑到哪里去了呢?只好坐在沙發上看書,等他回來吃飯。外面有車停靠的聲音,我也沒有回頭去看,思緒一直停留在書的世界里面,突然一陣花香沁人心脾,隨著一聲:老婆,送給你!我猛的一抬頭,碰到老公侄兒驚異的目光,只見老公正捧著一大束玫瑰花站在我面前,。哇噻,真的是太驚喜了!  一束玫瑰花,對于很多人來說,可能會見怪不怪,但是對于我來說,這還是迄今為止我收到老公給我的第一束花,確實有些驚喜。年青時,在外面瘋得和什么一樣,對于愛情也沒有太多的感觸,總是一副自由自在,人愁我不煩的面孔,其間也收到過一些傾慕者送的花,但是對于結婚十年老公今年的這束,我想它一定有更深的意義。  由于有老公的侄兒住在我們家,我想自己做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,在家和老公邊聊邊飲的計劃沒法實行,只好相約出去吃。我們來到了成都頗富盛名的味道江湖,點了一桌鴛鴦火鍋,和老公邊斟邊聊,享受這幸福的快樂時光。首先我感謝老公給我的這一束花,它讓我感覺到了一種浪漫和幸福,另外感謝老公十來年養家糊口的辛苦,我說你對我有什么要求嗎?覺得我有哪些方面做得不好嗎?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對我說哦,老公居然對我說沒有,你做得很好,我很滿意。哈哈,我在一邊偷笑,我有這么好嗎?我說我對你這一段時間的表現也很滿意,希望以后能繼續保持,再接再厲哦!哈哈哈,此時,笑容或許更能代表我此刻的心情。  回首我們的十年婚姻,剛開始我們很恩愛,慢慢的為了兒子,為了生活,我們有一些爭吵,那時的我比較任性,總是不肯讓他一分,只要他有哪些做得令我不滿意的,我總會賭氣跟他嘔上幾天,后來就發生了他和他前女友的事情。雖然那件事是我一生的心痛,但是為了兒子,為了家,也為了他——我的愛情,我和他重歸于好,同時我也在心里反省,是不是有時候我自己也做得太過份,(www.lz13.cn)所以在后來的生活中我總是時時的提醒自己,該怎樣做的好一些,不再跟他過份的計較,爭個輸贏,在生活中也對他更加體貼。就這樣一路走來,日子雖然平淡無奇,倒也覺得幸福有加。細數這幾年來,我們戴上了情侶手表,鉆戒,白金項鏈,這些也是我們感情增長的見證。不幸的是今年年初,又讓我發現了他和前女友的聯系,這讓我心里確實很不好受,雖然我知道這次他們感情并沒有發展,也沒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,但是我也了解了他的內心,那就是前個她不管做了多傷害他的事,卻始終是他心中的太陽。他甚至在內心深處把她當作他的妻子,這是我很無奈的事情。  經歷過一些事情,或許我的心態也更加成熟,從風雨中走過來,經歷過傷痛,也就會見證我的成長,我把一些事情放在心里反復的去想,也放在自己身上去比較,我就能更加體會他的心。就像一個網友說的一樣,人性確實是很丑陋的,但這也只不過是一種人性而已,如果放在任何一個人身上,他或許也會這樣做。這樣想著,我的心里就會更加好受一些。再粗糙的東西,經歷了歲月的沉淀,真的就有光澤了。這就是俗話說的,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好的,距離產生美吧!不管他了,享受現實在我身邊的,有他陪著我,體貼我,夠了!或許人就不要太貪心了,誰還沒能有一個內心世界呢,隨他吧!  十年的婚姻,婚姻長跑中才走過短暫的一截,后面的路更漫長,以后還會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我,柴米油鹽,平實的生活,這就是過日子,就這樣走下去吧,只求一家人平安健康!  結婚十年感言(三)  一夜,睡在老公身邊,香香地做著美夢。老公不知怎了,“呼”地一下坐起來,我立刻被他嚇醒,還沒來得及問他怎么了,被窩里便伸過一雙手來,摸到我在,長長呼了一口氣,重新躺倒,很快又聽到鼾聲。我在這個男人身邊待了12年,很多事情都順理成章地成了左手牽右手的平淡。那些最初的小感情、小悸動和小情緒,我們很久都沒有了。這一夜屋外飄著薄涼的春雨、屋內暖暖的夜晚,忽然地,便想起了他很多很多的好。結婚10年,再相愛,激情和感動也被時間磨得體無完膚,但這一刻我忽然覺得,他比想象中愛我。  一入冬,我便總是手腳冰涼,他晚上的習慣性動作便是把我的手放到他的腋窩下,整個人像個肉團一樣被他摟在懷里。怕冰到他,我便會很不情愿地待一會兒,想趁他不注意再悄悄地抽出來。他發覺了,每次都是再霸道地夾緊,不容拒絕的力氣和溫暖。那一刻我會覺得,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。  每次出門游玩,人多的時候,他總會把我圈在他身邊,胳膊始終是半張的姿勢,以確保身邊的人不會擠到我。有了兒子后,右臂里是我,左臂會把兒子抱在胸前,有他在,在任何地方都會覺得安穩與妥帖。那一刻我會覺得,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。  有次他出差,晚上給我打電話,一直說了一兩個小時,瑣瑣碎碎,第一次覺得他好嘮叨。回來后才告訴我,同住的人打電話知道家里天氣不好,打雷打得厲害,他擔心我會害怕,于是打電話陪我說話,轉移我的注意力。問他,為什么不直接告訴我別害怕。他說,要是本來沒害怕,這一問反倒害怕了呢?我的心里軟得像一汪水,要怎樣的愛,才能做得這樣周全與細膩。那一刻我會覺得,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。  鍋碗瓢盆的日子,總會有架吵。每次吵架,只要到白熱化的程度,他都第一時間跑到門口,占據位置,以確保我不會氣急敗壞地跑出家門。吵得最厲害的一次,我口不擇言,自己都覺得狠狠地傷了他的心。他搬著自己的枕頭跑去客廳睡,我正糾結著要怎么去道歉,他卻跑回來,表情還是恨恨的,人卻睡在我身邊。那一刻我會覺得,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。  這樣的情感,總讓我們不習慣太長時間的分離。他出差,原本是一周的時間,第五天便處理完事情早早跑回家來。敲門聲再熟悉不過,我激動地打開門,挨了他劈頭蓋臉的一頓訓:“也不問問是誰就開門,萬一是壞人呢。”我撅著嘴巴滿心的委屈。再看他拉得像長白山一樣的臉,真恨不得揍他一頓。那一刻我會覺得,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。  最近,最熱衷的事情就是問他,是不是還如當初那么愛我?他大多時候都給個睥睨的眼神,心情好時才會賞一句“你說呢?”于是總感嘆歲月的無情、圍城的磨礪,偶爾會懷念戀愛時的卿卿我我,卻忘了他給過的這么多好。忘記了他每次出差早上7點準時發來的起床短信,忘記他每次有事送我上出租車時,總會第一時間記住車號,忘記我剮蹭了車,粗心大意做錯了事,他問的第一句話總是“你有沒有傷到”……那一刻我會覺得,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。  就是剛剛,我在寫這篇文章,他窩在沙發上看電視,嗑瓜子。十幾分鐘的時間,他把手攤過來,手心里都是剝好的瓜子肉,我感動地看他,那邊還是一臉不耐煩,嫌我接瓜子的速度慢。那一刻我會覺得,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。  想起來這么多年,無論是日子艱難的最初還是稍稍寬裕的現在,我喜歡的東西,他都是想了辦法買給我,從來沒有一次不舍得。其實用錢衡量這樣的感情很俗,但是很真實。我把這個感慨向身邊的男人大發了一通,對方直視著我的眼睛,說:“你又想要什么了,直說吧。”這一刻我仍然覺得,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。  看著這篇文章,心里的羨慕與向往隱藏不住……其實,一個女人想要的也就是這樣了吧!不圖榮華富貴,不圖安逸享樂,只愿身邊的那個人可以這樣,細微卻真心的,無私又真誠的呵護著我,珍惜著我,一起面對困難又如何一起經歷困苦又如何,只要你給了我這個信心讓我相信可以去依靠一輩子,我又還會怕什么呢!愛說起來是很簡單吧,但是可以這樣無私真心的去愛,難吧! 戀愛一周年感言 情感感言 親子活動感言分頁:123

朱自清:買書  買書也是我的嗜好,和抽煙一樣。但這兩件事我其實都不在行,尤其是買書。  在北平這地方,像我那樣買,像我買的那些書,說出來真寒塵死人;不過本文所要說的既非訣竅,也算不得經驗,只是些小小的故事,想來也無妨的。在家鄉中學時候,家里每月給零用一元。大部分都報效了一家廣益書局,取回些雜志及新書。那老板姓張,有點兒抽肩膀,老是捧著水煙袋;可是人好,我們不覺得他有市儈氣。他肯給我們這班孩子記帳。  每到節下,我總欠他一元多錢。他催得并不怎么緊;向家里商量商量,先還個一元也就成了。那時候最愛讀的一本《佛學易解》(賈豐臻著,中華書局印行)就是從張手里買的。那時候不買舊書,因為家里有。只有一回,不知哪兒來檢《文心雕龍》的名字,急著想看,便去舊書鋪訪求:有一家拿出一部廣州套版的,要一元錢,買不起;后來另買到一部,書品也還好,紙墨差些,卻只花了小洋三角。這部書還在,兩三年前給換上了磁青紙的皮兒,卻顯得配不上。到北平來上學入了哲學系,還是喜(www.lz13.cn)歡找佛學書看。那時候佛經流通處在西城臥佛寺街鷲峰寺。在街口下了車,一直走,快到城根兒了,才看見那個寺。那是個陰沉沉的秋天下午,街上只有我一個人。到寺里買了《因明入正理論疏》、《百法明門論疏》、《翻譯名義集》等。  這股傻勁兒回味起來頗有意思;正像那回從天壇出來,挨著城根,獨自個兒,探險似地穿過許多沒人走的堿地去訪陶然亭一樣。在畢業的那年,到琉璃廠華洋書莊去,看見新版韋伯斯特大字典,定價才十四元。可是十四元并不容易找。想來想去,只好硬了心腸將結婚時候父親給做的一件紫毛(貓皮)水獺領大氅親手拿著,走到后門一家當鋪里去,說當十四元錢。柜上人似乎沒有什么留難就答應了。這件大氅是布面子,土式樣,領子小而毛雜——原是用了兩副“馬蹄袖”拼湊起來的。父親給做這件衣服,可很費了點張羅。拿去當的時候,也躊躇了一下,卻終于舍不得那本字典。想著將來準贖出來就是了。想不到竟不能贖出來,這是直到現在翻那本字典時常引為遺憾的。重來北平之后,有一年忽然想搜集一些杜詩。一家小書鋪叫文雅堂的給找了不少,都不算貴;那伙計是個麻子,一臉笑,是鋪子里少掌柜的。鋪子靠他父親支持,并沒有什么好書,去年他父親死了,他本人不大內行,讓伙計吃了,現在長遠不來了,他不知怎么樣。  說起杜詩,有一回,一家書鋪送來高麗本《杜律分韻》,兩本書,索價三百元。書極不相干而索價如此之高,荒謬之至,況且書面上原購者明明寫著“以銀二兩得之”。第二天另一家送來一樣的書,只要二元錢,我立刻買下。北平的書價,離奇有如此者。舊歷正月里廠甸的書攤值得看;有些人天天巡禮去。我住的遠,每年只去一個下午——上午攤兒少。土地祠內外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地來往。也買過些零碎東西;其中有一本是《倫敦竹枝詞》,花了三毛錢。  買來以后,恰好《論語》要稿子,選抄了些寄去,加上一點說明,居然得著五元稿費。這是僅有的一次,買的書賺了錢。在倫敦的時候,從寓所出來,走過近旁小街。有一家小書店門口擺著一架舊書。上前去徘徊了一下,看見一本《牛津書話選》(ThebookLovers’Anthology),燙花布面,裝訂不馬虎,四百多面,本子也不小,準有七八成新,才一先令六便士,那時合中國一元三毛錢,比東安市場舊洋書還賤些。這選本節錄許多名家詩文,說到書的各方面的;性質有點像葉德輝氏《書林清話》,但不像《清話》有系統;他們旨趣原是兩樣的。  因為買這本書,結識了那掌柜的;他以后給我找了不少便宜的舊書。有一種書,他找不到舊的;便和我說,他們批購新書按七五扣,他愿意少賺一扣,按九扣賣給我。我沒有要他這么辦,但是很感謝他的好意。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:匆匆 朱自清:春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台中潭子Dyson吹風機換刷頭軟管推薦》
台中烏日Panasonic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》 dyson v11電池更換需要多少費用?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經驗專家推薦台中烏日iRobot吸塵器換電池推薦》 dyson修理服務的收費標準是什麼?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、細心、耐心

arrow
arrow

    w86f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